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ea-east
职业:tra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家庭=大熊+小乖+乐乐

看样片

分类:孕育日志
2008-09-07 17:22 阅读(?)评论(0)

  今天去给乐乐选样片,控制在了38张。怎么说呢,小鬼当佳虽然是比较大,名气也似乎不小,但是还是觉得不如自己照来得真实自然,在店里照,很多都是连拍的,表情是一样的,没有很大的可选性,所以,选完出来,我对LG讲,同意在乐乐两岁前买台专业的数码单反。

  今天挺生气的一点是,这店大了,就有些欺客了。原来讲好的多出的部分30一张入册,20一张买底片,今天却变了样,我和LG和店员争执了一会儿,她们一口咬定她们当时没有讲过这些话。

  其实,小鬼当佳挺乱的,我们在预约拍照前,打电话咨询了五、六家店,每家店讲的赠品及拍摄内容都不尽相同。真正拍照时,头天约的12点,结果12点半还没有照上,老人孩子一家五口人就这么干等着,幸亏我们提前吃了饭,否则结果可想而知,只能说我们乐乐宝贝乖乖配合,1个小时多一点五套衣服就全拍完了。第二天的外景更是糟糕,因为有了第一天的“经验,”我们便也不再提前去,时间把握得刚刚好,可是,还是生生乖了半小时,我不由怒了去质问,才催得快了点,结果,乐乐有些困了,直接导致我们最后只选了4张外景的照片,其中还包括合影,但是--摄影师当天共拍了71张。当然,拍外景时,摄影师选的地方背景不好、光线不好也是直接导致照片效果不好的原因。其实我当时就对摄影师选的地点不太满意,但是出于对人家专业性质的尊重和信任,我没有提。事后,想一想,其实,不要指望大点的店摄影师就经验丰富,有些问题发现了就得提出来。那天,我们自己在元大都拍的照片,张张都很不错,我们带乐乐骑大马坐石头狮子,每张都比摄影师选的草地拍出来效果好。

  还有,不知道是不是每家儿童摄影都一样,去外景还得自己打车自己出钱,真是自给自足自力更生!!

  在小鬼当佳拍的这套照片怎么说呢,拍时觉得乐乐穿哪套衣服都很漂亮,但是,照出来,并不很出彩。是摄影师能力问题或是相机质量不得而知。总之,我觉得水平一般,服务一般,再拍照,不会再去小鬼当佳。

  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