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ea-east
职业:tra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家庭=大熊+小乖+乐乐

安装新晾衣架和今晨骑行小趣事

分类:我的家庭
2020-06-12 09:52 阅读(?)评论(0)
记两件事:
    其一
   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,老公坚持要把新的电动晾衣架安上,我本来打算周末再装,因为到家时间就晚,爸妈忙了一天要早休息,没人看安安,可老公动作很快,把旧的已经拆掉,不安新衣架,洗的衣服就无处安放了,于是,卷起袖子干活!
    因为昨天一早,老公已经把固定的螺栓打好,剩下的其实就是个拆卸和安装的活,可是还是出了个小插曲---本来已经接完电线,挂好机器,老公突然想起来没有把接线塞回原来阳台灯的墙洞里,这样一来,晾衣架来回升降可能会出现安全隐患,另外,接线全暴露在外面,也影响美观。于是,老公又上了梯子去拆,我也再一次当举重运动员,举着很有点分量的晾衣架协助老公把架子重新从固定螺栓上卸下来,然后,把电线归置好,重新再挂上。乐乐在一旁说,“妈妈,估计你明天胳膊会疼。”嗯,今天早上起来,果真疼了。
    好在最终完美地安好了自动晾衣架,灯很亮,杆很酷!


    其二
    今天早晨因为乐乐不肯吃主食而和乐乐逗了半天嘴,最终还是败下阵来,现在的小孩子真是软硬不吃,老母亲多心疼她,她根本不理解。最终,还是倔强地退让,骑车送她上学。
    本来我和乐乐按昨天的老路线走,结果刚到北辰西路,就遇上了漫长的90秒绿灯。因为走得比昨天略晚,所以我不想等这个灯,决定带乐乐向北走,去走奥森南门口的那条路。但是,无巧不成书,到了北边的路口,又刚刚红灯,再没路可走,还是在北辰西路上乖乖等了一个90秒的红绿灯!
    乐乐提醒我说,“妈妈,这条路不好走,有好多墩子,而且,走到头过不去,要先向北拐一下才能出去。”我说,“走走试试吧,刚才你们学校那男生就骑过去了。”其实,也只能这样走了啊。
    快到北辰东路的口,远远看到果然是用横杆结结实实地把路堵上了,一边想着一边猛骑,突然,乐乐喊“妈妈,拐了!”我反应有点慢,骑得有点快,一扭头,快过了北拐的小口,一把把车轮打过来,可是刚刚好没拐进去,直接撞在花坛上去了,自己还“啊啊啊撞上了”喊了一声,引得旁边为数不多的人都侧目过来。大约是骑得有点兴奋了,也没觉得难为情,倒是觉得有点好笑。旁边一个刚刚被我们响铃超过的大爷瞧着我倒车的样子,轻轻地嘲笑我说,“你这是怎么骑的车呀。捏闸呀。”好囧,我好像真的忘记刹车了。
    刚跟老公聊到此事,我说,估计乐乐以后要记着妈妈骑车轶事:一撞隔离带,二撞墙。今日凭添一梗啊。
    PS:也不知怎么撞的,还撞到了左侧大腿,骑个自行车还受伤了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