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ea-east
职业:tra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家庭=大熊+小乖+乐乐

今天的两件小事:乐乐和钢琴,我和巧克力

分类:我的家庭
2019-01-18 15:15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的两件事:  
    1.昨天下班我本来跟LG商量是不是让乐乐弹一下琴,LG说让乐乐放松一下吧,于是,我俩回家都没吱声,让小家伙彻彻底底地放松了半天,晚上和姥爷姥姥玩到九点才睡,今早似乎也因放松得睡了个大懒觉,我俩上班走,还呼呼大睡着。  
    今天中午回家路上,和LG商量到家后得跟乐乐说今天要弹两个小时的琴了,LG问:“为嘛是两个小时?”,我说:“原来放假时不都俩小时嘛,现在不是放假了吗!”想了想,我又跟LG商量,“先缓冲一下吧,上午也没跟乐乐说,那就让她下午弹一个小时吧!”LG表示同意。  进门,乐乐正在厕所,我进去洗手,很随意地问了一句,“宝宝,今天弹琴了吗?”意想不到的是,乐乐欢快地回答:“弹了呀,弹了一个小时,下午再弹一小时。”我简直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!激动的我不知如何表达自己欣喜的心情,一把把小家伙搂在怀里,嘴里不停地说“你太让我惊喜了!”  
    吃完饭和妈妈聊天,我轻轻地问“乐乐今天怎么这么自觉地弹琴了?”妈妈说,“昨天下午她就说,其实我今天应该弹一个小时琴的,人家俩人都没吭声,我自己也真不想弹,就明天开始弹吧,不等他们催我。”  
    想想,近一个月来,我和LG的确因为乐乐的主动要求而减少了她弹琴的时间,甚至考试的最后一周,基本没让她弹琴。看来,她自己也是心里有数的。孩子真的大了,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,只不过,有时和大人在嘴上顶几句罢了,并不代表她真不懂事。  

    2.这两天因为下周LG就要去听课的事,开始琢磨这一周多以及之后的一年半怎么上班怎么打卡。思来想去,判断出最好的办法就是我开车!于是,中午回单位,我开上了车。好吧,打火就没打着,这车是要踩刹车才能打着火的!然后,左拐,这个弯怎么那么难拐,感觉和小明不太一样,LG就在旁边喊我太快了,地库里不要太快!接着,出地库,又一个左拐,巧克力还是比小明大啊,我拐的弯不太漂亮,差点蹭了左侧的镜子,而且忘记回轮,走了一小段都往左偏,几秒钟才回正了,出地库口到地面,LG直喊我太快了,然而,我自己并不觉得!  
    小菜市场的路,人虽是比早晨少太多,可刚跟前车走到左拐,就有车从对面来,赶紧停下,前车走了,我刚要起步,又来了车,我忙问LG,怎么办,LG让我向路边的一辆车贴过去,然后向左打轮,好吧,对面的车终于过去了,我终于开过了小巷子。这时,紧张的情绪已经出来了!  
     从小巷子出来又是一个左拐到南里西街上。LG叮嘱我一定要慢一点,可是,我一点也没觉得自己快!终于右拐到306东门的路上,LG又说,像这个小区门口,就不应该还踩油门了,得放刹车上。可是我刚刚路过时一点没想到这里的这个小区门口!之前也开了有两三个礼拜吧,送完乐乐后换我开,我还自认为自己开得不错,然则今天感觉完全乱套了!  
    隧道里还算顺畅,LG也没再点评,出了隧道,我问“怎么走?开到哪儿?我公司门口太不好换车了吧?”LG禁不住就乐了,说“方向盘在你手里,你开哪里就到哪里。”我说,“那好,就开我公司楼下,省得你又笑话我!”公司这边的小路口调头,一把轮,没打过来,我倒车一点拐了过来,LG却说,“倒的时候哪能直着倒呀,得打轮啊!”不过,反正,我开过来了!  
    过了公交站,我停车,LG说“你离马路牙子太近了!”我激动的说“反正,我开到了!”下车一看,还真挺技术,前右轮离边儿可能只有10公分!  
    下车走进大厦的大堂,腿还有点哆嗦。给LG打电话说了,他笑话我“这就哆嗦了?!”
    看来,我要想开得像风一样任性随意,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! 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