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ea-east
职业:tra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家庭=大熊+小乖+乐乐

又因为对待孩子的问题起争执了

分类:我的心情
2020-07-01 15:31 阅读(?)评论(0)
第一次人到中年,时常会有一种无力感,但是世间没有如果,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,哪怕彷徨哪怕疲惫。

今天爸爸又因为对待孩子的问题和老公争执了,我先听到了来自前线的乐乐的报告,赶紧给老公打去电话,事态“和当年打了乐乐一巴掌那回一样”严重,老公的话语中充满了无奈。

爸爸妈妈对两个孩子的溺爱,十年,未曾有丝毫改变,甚至“变本加厉”了。爱,本没有错,但是,爱的方式,是会错的。

或许,第二次当父母的我们还做得不足够,但是,我们已经尝试改变,希望教育方式优化。

我很理解一个在公园里带着孩子走了七公里玩回来,疲惫着和一个顽皮任性的孩子对峙的男人,在听到孩子莫名其妙的撕心裂肺的哭嚎时,那种焦灼的状态,更理解他在面对老人有些蛮横的指责时的憋屈,若我在,我应该也控制不了自己。

跟乐乐提了一句“你小时候,姥爷也这样护你”类似的话,乐乐只冷冰冰丢来一句“就事论事,不要扯我”。
原本是想让其理解一下姥爷姥姥的爱和爸爸妈妈的无奈,可被这么一顶,中年人的玻璃心顿时碎了一地。或许,只有到了这个年纪,你才能理解此时你的父母吧。

突然觉得“无感”很适合这时候听。无感一点吧。放过自己。一把年纪了,虽不能随心所欲,但至少让自己舒服点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7-01 15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