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ea-east
职业:tra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家庭=大熊+小乖+乐乐

急躁的一个早晨

分类:我的家庭
2017-09-12 09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急躁的一个早晨。
    经过昨晚激烈的讨论,最终决定LG今天早晨送妈妈去积水潭医院先把爸爸下周复查的单子开出来。
    早晨,爸爸妈妈5点半左右就起床了,睡觉极轻的我也就醒了。又挨了一会儿,LG5点45也起了床,洗漱完,6点去送妈妈。
    我因为昨天晚上睡得晚,腰又疼,其实很想再多睡会儿的。但是,又惦记着做饭,硬是睡不着了。6点13分起了床去洗漱。
    正洗漱呢,就听到爸爸大声地打起电话来。隐隐约约听到说什么东西忘记拿了。洗完脸去了爸爸屋,爸爸说,妈妈忘记带病历本了,我说病历本再买一本就好了,爸爸说,卡在病历本上夹着呢。
    6点22分,LG回来了,拿上病历本又折回医院。
    我和爸爸推测,应该是LG走了后,妈妈整理东西发现卡不在。幸好,还算发现得早。
    
     我开始紧张地做饭,腾豆沙包,热牛肉,煮汤,热牛奶。
一会儿,乐乐竟然没让叫就起床了,还跟我说了早安。洗漱也算快,一会儿就全弄完了。6点56分就坐在桌边吃上了饭。
     LG差不多7点10分回到的家,时间还算充裕,洗漱吃饭。
     可是,乐乐小朋友就不配合了,像是完全忘记了时间似的,一直把饭吃到了7点半!
     期间,还掺杂着我和爸爸的各种斗嘴,爸爸最后还说他生气得只吃了一个豆沙包。唉。
     我忍不住发火,生气,小朋友还像没事人似的。
     临出门前,LG还发现小朋友眼睛都没擦干净,爸爸一如既往地跑去给乐乐湿毛巾,我简直无语了。
     送乐乐到学校门口,已经是7点45分多了,估计进了教室就得7点50了!

     幸好,LG今天早晨送完我路上比较顺,竟然没迟到。妈妈那边也办得比较顺利,8点22分就全办完了,8点40分就坐上了特13回家。
  
     我的腰经过一早晨的忙碌和生气,有点疼。好在,今天早晨要办的主要事情还算圆满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久违久违 下一篇:今天二十一周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